程咏

人生有梦,各自精彩🕯️

修叶【同居】上

事情是这样的,红叶在工作时饿了,然后她就去厨房看了看,厨房没人,红叶只能自己做了……然后,被菲洛看到了……红叶尴尬了,还是拿一块给她吧。菲洛尝了一下,当场提出跟红叶学做饭。嗯,怎么说了,红叶答应了……但是,谁能想到是这样的……总之,菲洛把红叶家给炸了。

      “马修,我跟你说件事,我……”但是红叶好像没发现,这话是在白夜组办工室说的,还被道林听到了……“算了,我还是去找菲洛吧。”红叶被刚刚社死到了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要和马修表白,虽然不是,但是这事本身就容易想歪,还是找个女的比较好。

      红叶来到极光组,菲洛和红叶互相看着对方,两人都尴尬一笑。没事,红叶早有准备,她拿着一个文件夹说是和菲洛讨论工作,把菲洛拉到竹川的办工室,还和极光组其他人说这是高级机密。其实菲洛早就知道红叶要说什么了。“呃……你确定?我和道林同居……”

“还是算了吧。”这还不如和马修同居。红叶黑着脸回到白夜组。“你怎么了?”马修问道

“没事……不就是我家被菲洛炸了吗……”红叶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。马修听到这话……呃……他想让红叶去他家,但是不想说。红叶也想去他家,但是也不想说……两人在原地一动不动,还是红叶先开囗了“那你可以收留我吗?我的副组长。”“可以。”可恶,到底为什么会脱口而出的可以啊,马修这样想到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